close

這次的慶生會 

是第一次由親友以外的人來幫我慶生的

所以對我而言 也是一種新的體驗

 

本來預計去吃 規劃已久但是一直沒機會的 仁武烤鴨  

但是上完上午的課後  到現場 卻發現 要等到 pm:2.30 才營業  

還有近兩小時的時間  要等待也不知道要怎樣打發時間

就在討論之後 轉移陣地 前往 觀音山 吃土窯雞!!

 

 在開心吃雞之餘 沒去考慮價格    事後才覺得有點小貴  

   雞  280*2

   麵線 50*6

   青菜 50*1

   總和  910

麵線和青菜 我是都覺得很貴..  跟一般店家 30元的量差不多....

 

 

 

中午就這樣結束拉

再來是晚上的泡茶團

也是忽然就成行了

人員  :  朱朱 安安 學長 家翰 林政佑 正德 和 我

這次約1點到  可是卻泡到早上耶  也是個新紀錄...

 

在泡茶的同時 我也順便 拿起我nex3+腳架 來測試 性能 和 學習 拍夜景的技巧

 

  真的  感謝大家~

 

 DSC0020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